膺币

三次元修罗场_(:3」∠)_本博停多更少

S01E17


剧情:

纽约曼哈顿幻听vigilante杀人案

在漆黑的雨夜里,一名出租车司机被引到偏僻的地段后遭枪击,燧石小刀穿耳到大脑,眼睛被蒙住。后来又陆续有两名被害者被发现,BAU尚无头绪之际,一名±±和一名±±者的被杀将嫌犯的侧写缩小到身材不高,有亲属被害史,对justice认知泾渭分明的judicial系统人员。
此时出现了一名将该凶手捧上了神坛的记者Wagner。与CM里出现的众多记者和媒体一样,自认清高,鼓吹新闻free,无孔不入,在与Gideon交锋之后,被揭穿只是个在自我认知里迷失后想要炒作个英雄来实现自我价值度过中年危机的搅屎棍子。因为此君的报道,出现了个想要冒领英雄之名的looser,情急之下在公园杀害了一名bianyi。BAU借此扭转媒体风向,并找出了凶手。

OS;
杀掉LAW没有制裁到的有罪之人,他是凶手,还是英雄?一如超人陨落时所发生的事一样,没有人能真正获得所有人的认同或不认同,在众生之口里,即便再完美,完美本身也可以是一种罪。law是不是等同于正义?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但是law之外的正义如何追寻?没有人知道答案。


Killer:曼哈顿100中心刑事法庭法庭书记官Marvin Doyle(被击毙)
Victom:被判无罪的车祸杀人小伙,藏毒女孩,家暴司机,恋童神父,弑法者。以及巡逻被害的bianyi一名。


BAU Team:

Jason Gideon

Aaron Hotchner

Spencer Reid:
R宝不会用筷子……除了脑子好使,身体协调能力真是一点也么有啊

Derek Morgen

Penelope Garcia

Elle Greenway

Jennifer Jereau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