膺币

三次元修罗场_(:3」∠)_本博停多更少

Chris的语音备忘录 14-08-23

这是个困到爆也要马上写下来的脑洞,因为实效性只有一个晚上orz,明天Seb和AM去了漫展我们就能知道他们是不是真在那泼冰水了。
应该在漫展结束后?也可能跟迷妹互泼?


上半篇先略,如果我又一次猜对了的话就来补全。。



叮咚-


现在已经是后半夜了吗?哦天,我该送Sebby去机场了。

提醒我待会要让他多带几套替换的衣服,还有打给Mackie,如果他明天敢泼Sebby泼太狠的话,我就要他好看。

哦对了话说网上是不是有很多迷妹在幻想我们的故事?感谢你们,谎言说1000遍就会变成真的,对吗?哈,很抱歉它原本就是真的,但是你们的故事让我受益良多,尤其是…咳,不,没什么。

如果有人明天去芝加哥看我的Sebby的话,祝你能顺利抱到他。他会对你愿意付钱抱他心存感激,事实上他对一切善意都心存感激,他就是这么甜的孩子。

但是也就到此为止了姑娘们!仅止于拥抱了!

只有我知道,他的嘴唇也是甜的!

嫉妒我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你们好运!


叮咚-

评论(2)

热度(25)